baby walker

这个人的cp非常混乱

【御泽\ABO论坛体】 偷亲喜欢的alpha学长被发现了怎么办

第一次写文,非常羞耻,求轻喷QVQ

1L楼主 

如题,我是学校棒球队的投手,下午下课后时固定的训练时间。而就在刚才,我喜欢的学长M在训练躺在旁边的椅子上睡着了!作为队长这怎么能起到带领我们走向甲子园的作用呢!于是我肩负着维护队伍的荣誉和胜利的使命,毅然决然地走过去打算叫醒他来着,就像每天早上我叫醒他那样!可是我过去的时候,阳光正好透过树叶洒在学长脸上,我俯下身时周围一个人也没有,安静得只剩下蝉鸣,我一瞬间联想到最近看的少女漫画情节,于是脑子像搭错线了似的,心想亲一口没关系的吧!然后!当本人闭上眼睛,慢慢低头,轻轻吻了M学长的侧脸后,听到他喊了我的名字……

这家伙难道是在装睡吗?!!我当时听到他喊我名字脑子瞬间当机,立刻一跃而起并以马赫的速度冲进了厕所,现在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了呜呜呜

我只是想跑过去叫醒他来着,绝不是为了亲那个混蛋啊啊啊啊

QvQ我现在躲在厕所里不敢出去啊啊啊啊我好后悔啊!!怎么办啊!!!求助万能的网友

2L我就是这么熟练

沙发~ 马赫的速度233333超音速少年吗~ 好久没在论坛里看到这么纯情的情节了>v< 我们ABO的世界难道不应该直接上了吗

3L匿名

直接上是什么鬼?在ABO的世界也要遵守恋爱基本法的啊。楼主冷静,先具体说明一下情况吧。

4L我就是这么熟练

嗯嗯~先解决楼主当下的问题吧~问一下楼主性别,如果是omega就好办了。

5L楼主

我是omega,男 ……等等这有什么关系吗?!

6L我就是这么熟练

当然有关系!哇稀有的男性omega!楼主一定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~~

7L为爱咆哮

!!捕捉可爱的omega小男生~千载难逢竟然遇到了男omega暗恋贴,果断追贴

8L我就是这么熟练

如果你是omega用点小心机可能很快可以攻略一个alpha呢,毕竟A还是不自觉被散发着香味的O吸引呢。

想学的话姐姐可以教你成为男神收割机哦~笔芯~

9L匿名

虽然说A对O 发q期的气味难以抵抗,但受吸引的程度也和感情基础有关。楼主可以说得详细一些吗,类似你和那个学长是什么关系之类的。

10L楼主

虽然不太明白,但我喜……我喜欢他不是因为他是alpha,或者是别的乱七八糟的什么。他更不是男神!虽然他是个可恶的池面,在比赛里也是很吸引人的存在,但平时他就是个恶劣的家伙!

我们在同一个棒球队里,他是捕手我是投手。我从国中就喜欢他了,是因为他才来到现在的高中!虽然感觉是被骗来的,但来到这里很值!以前我一天求他接球五次他可能都不会答应,但最近他会主动找我了!今年我们在非训练期间我们还单独在一起练习,还创造出了秘密武器嘿嘿嘿,让大家都大吃一惊呢!

11L匿名

秘密武器,这是投捕的孩子呢(笑)所以在场上投出来的时候是不是像在几千人面前秀恩爱?

12L为爱咆哮

投捕的感情!这不是soulmate是什么!今天的我依旧为爱咆哮!楼主,那他知道你的心意吗/毕竟投捕之间有心灵感应嘛~

13L我就是这么熟练

发现了心思却一直没有表态,你追我赶的暧昧环节,互相试探的心意……啊,年轻真好QVQ不过你们之前就单独共处一室,却什么都没有发生吗?

14L楼主

嗯……训练的时候我想抓紧时间磨炼属于我的特色武器!关于那个眼镜混蛋知不知道我的心思,我也不知道啊!非训练期时我还没有分化,那时感觉身体不太舒服,但难得能有机会提升自己的投球技术,所以还是硬撑着坚持训练,那时隐隐感觉自己可能要分化了,但又不确定会变成alpha还是omega。有天晚上我和M学长像平常一样走回宿舍时,我忍不住试探地问他“如果我是omega你会怎么想”,他一下子怔住了,脚步慢了下来,迟迟没有回答。那时球场的灯全都暗了下来,我看不清他的表情,而自己的脸也越来越热。他沉默了好一会,当我想打哈哈过去时,他突然低头说“那样我大概会很辛苦吧。”我还没来得及思考他是什么意思,他马上靠近过来把手搭在我肩上,就像我们第一次见面那样,同时低头看着我,大笑着说“哈哈哈那你一定是最吵的omega笨蛋投手了!说不定‘吵闹的omega投手’这个称号会比你的变化球更早登上体育报纸哈哈哈!”他还是像平时一样说一些气人的话,不过接下来他话锋一转,“但是,只要你的球能给队伍做出贡献,你就有上场的机会,这是与性别无关的。”

他突然这么正经地鼓励我,我就很高兴地和他讨论如何更好发挥球的作用去了……于是这件事就这么过去,后来又回到了他咧着嘴说各种话“调戏”我的日常(这是我舍友说的!我并没有觉得被调戏!我怎么可能任人调戏!我只是很生气!这个混蛋!!)

我分化那天晚上M的举动也有些奇怪,他明明……

等等,现在不是闲聊的时候吧!话说我要怎么出去啊QAQ我是来求助这个的!我的小伙伴还来找我了,现在门口在问我有没有事呢QVQ

15L我就是这么熟练

啧啧,好秀

16L为爱咆哮

啧啧,恋爱中的人啊

17L楼主

纠正,是单恋中的人QVQ

你们快帮我想想办法啊!我现在应该怎么出去面对他(哭)

18L我就是这么熟练

咳咳,有两个方案你可以参考:一,装作什么事都没有,该怎么样就怎么样。如果他提出和这些相关的,打哈哈过去就好。不过……我感觉楼主是个笨蛋呢2333看样子好像不是演技派,可能会露馅哦

19L楼主

…………竟无法反驳!

20L我就是这么熟练

二,借机主动进攻,就算看到他时会脸红也不要害怕,直视他的眼睛。给他一个“我就是喜欢你”的信号,然后还是该做什么就做什么。在日常中体现一下你的适度的关心,增加一些不经意的身体接触和眼神交流~接下来你甚至还可以给他买点小东西,然后故意提起现在这件事,你买的东西呢就当这次的赔礼,看看他对这个事件是什么反应。就算尴尬也不要紧,那种让人脸红心脏收紧的氛围是关系变化的第一步~

21L楼主

虽然看得不太懂,但应该就是我理解的那样吧!谢谢各位!我要行动起来了!

22L我就是这么熟练

不过这也要看你们之间的感情程度啦。如果他对你并没有那种感觉,他可能会因此疏远你哦,请谨慎行事~还有,你们的球队应该没有恋爱禁止吧?如果有的话,对方又是队长,可能不会因为感情的事而违反规定呢。

23L我就是这么熟练

诶诶这就走了??突然有点担心楼主会不会理解错了……






……

24L我就是这么熟练

楼主?

25L匿名

楼主在吗?

26L匿名

已经过去十分钟了,楼主人呢?

27L我就是这么熟练

他该不会没看我的第二条发言就冲出去了吧??

28L为爱咆哮

楼主一看就是笨蛋,突然有点担心他……

……




29L我就是这么熟练

这么晚了,楼主是修成正果了吗……还会回来吗?

30L楼主

我回来了……QAQ

31L为爱咆哮

希望他们现在正干柴烈火(你)~~诶诶楼主你可回来了??

32L我就是这么熟练

终于回来了~但看楼主这颜表情……情况不妙?

话说现在好晚了诶,楼主不睡小心长不高哦~

33L楼主

米那桑,我那时看到你们的建议,我马上就行动起来了!我自认为我一直都是勇敢正面对决直球出击的!于是我冲了出去,迅速地跑到售卖机那边买了几瓶,跑到队长面前,九十度鞠躬大声说“不肖S(楼主)刚……刚才偷亲了您的侧脸,小的买这几瓶来赔礼,不成敬意!”鞠躬着的我看不到他的表情,余光却看到旁边的队友全都瞬间僵硬般停住了挥棒,有的人的球棒还从手里掉到了地上……我忍不住抬头看了M学长——他好像脸红了,居然流露出有点慌乱的表情,不过那表情转瞬即逝,他又变成了那副笑嘻嘻的欠打样子,说“诶~原来你这么喜欢我脸吗?嘛这也是没办法的事,不要因为看到我的脸投不准球就行~”

啊啊!果然这人还是这么恶劣!于是我就像往常一样揪着他领子把他举起来,他像平时一样大喊“我是队长我是前辈”……然后我就忘了这事,兴冲冲地和他投接球去了

?我的攻势就这样被阻断了??

34L我就是这么熟练

啧啧啧,楼主是S队长是M,这个组合很不错。咳咳,不过楼主大概理解错了我的建议,不过现在看也没有造成什么后果,说明,M对S在“越界”这方面很宽容。

35L为爱咆哮

 楼上的重点(手动滑稽.jpg)

36LMiyuki的紫色长袖能不能扔掉

潜水党冒头!这位楼主性格好像我喜欢的一个选手>v<他也是说话嗓门很大,长得很可爱!在场上的表现很帅,但出糗的时候就很可爱~(18.44米厚粉丝滤镜)

37L匿名

楼上惊现知情人?!

38LMiyuki的紫色长袖能不能扔掉

不不不只是听描述有点像而已,嗓门大又可爱的选手很多啦~

39LMiyuki的紫色长袖能不能扔掉

楼主和学长都好可爱哦~ 学长是没有接到楼主的直球吗?还是说在避重就轻呢嘻嘻嘻

话说我喜欢的投捕组合正好是一个S一个M开头,这是巧合吗?

40L匿名

S开头,类似“泽村”什么的,全国有很多选手姓这个吧?

41LMiyuki的紫色长袖能不能扔掉

也是~

42L楼主

没……没错!泽村这个姓非常常见呢!

43L为爱咆哮

哈哈哈我们是不会主动扒马甲的~只要楼主不要自掉马甲(手动滑稽.jpg)

44L我就是这么熟练

咳咳,言归正传,楼主接下来还有什么安排吗?今天还会和M学长见面吗?都这么晚了

45L楼主

今天训练结束了,我本来想加练的!但怎么说队长都不肯给我接球!还说现在是omega要更加注意身体不能训练过度!啊啊以前就总在说这个了,自从我分化成omega后他更加唠叨了!他是我监护人吗!总是说什么“我不能不管你,因为我是队长”“我是捕手当然要观察投手的状况”……那个混蛋,虽然他这样说好像也没有错,但他真的是这样想的吗?仅仅只是出于队长和捕手吗?不直接跟我说我是不会懂的啊!

啊啊啊为什么我要为这种事生气!我不能被这种小事打败!

46L匿名

M在感情方面是从不打直球的人吗?听楼主的描述,M有点……别扭?

47L我就是这么熟练

如果他总是有意强调自己的立场,有这几种可能:一是在你面前,他不得不以这些身份来名正言顺地关心你;二是他借此来说服自己,是出于队长或者捕手的责任才会这样关注你的举动;三是用来说服你,他对你说的话仅仅只是出于团队,没有参加私人感情……QVQ希望是第一种~

48L楼主

唔……楼上说的好复杂啊!本人国文成绩算不上上佳,可……可否简而言之!

49L匿名

简而言之,一,他喜欢你但不敢让你知道;二,他喜欢你但他傲娇;三,他不喜欢你,别挣扎了。第三种可能性不大。

50L楼主

那,那还是第一第二好些……第三种可能,就当不存在了哇哈哈哈哈

51LMiyuki的紫色长袖能不能扔掉

楼主心态真好,这样也挺好的~

52L我就是这么熟练

对了,楼主说到分化,之前还没说完哦~

——我分化那天晚上M的举动也有些奇怪,他明明……

咳咳,为了能更好地为楼主解决问题,楼主可否详细描述那时的情况呢?这样我们能更具体地分析(义正言辞)

53LMiyuki的紫色长袖能不能扔掉

楼上的总是能抓住盲点233333

54L为爱咆哮

是的,我们需要详细的情景描写,来判断你们关系(义正言辞)

55LMiyuki的紫色长袖能不能扔掉

请问分化时学长有什么奇怪的举动呢,希望楼主尽可能回忆起来(一秒合流)

56L匿名

……那我回避一下

57L楼主

为什么你们都那么想知道这个?我的经历说出来很羞耻啊??!!不过!大家想要帮助我的热情我感受到了,先谢谢大家!!既然大家那么真诚地提出意见,那我也会将本人知道的事毫不保留地说出来的!

我要开始说了!

58L我就是这么熟练

楼主太可爱了,搬来小板凳听楼主讲那过去的事情(循循善诱)

59LMiyuki的紫色长袖能不能扔掉

楼主如此真诚(hao)可爱(pian),居然让我的良心有点痛?

60L楼主

\\\我分化时和M正在一起泡澡,我们训练得很晚,浴室里只有我们两个人\\\\\\当时不知道为什么,他比平时靠得更近,但他一脸神色平常,我就觉得可能是我自我意识过剩了。他身上的味道特别好闻,有点像我们家乡做的樱花酿的香味,但又没那么甜……以前他靠得很近时也闻到过这个气息,但在那时味道变得更加浓烈……总之我觉得非常好闻!咳咳,接着我感觉水温好像升高了,身体有点发烫,不过因为双腿感到出乎意料地疲惫,一时间竟然站不起来。没过多久,我感觉眼睛都有点发热,口腔开始分泌唾液,但喉咙还是紧紧的,双腿也发软了,有一种发烧的感觉。然后下腹,下腹……啊啊大家都是经历过的吧!不用我说吧!我相信大家的聪明才智都懂得接下来发生的事!但但是当时我不知道,我喊了一声M,但我发出来的声音很轻很沙哑,还带着奇怪的尾音。然后M问我怎么了,我感觉自己说不出来就靠近了一点,手臂碰到了一起……然后……啊啊啊啊我一定要说那么详细吗?!总之就是!我被!(很温柔地)暂时标记了!

61L我就是这么熟练

卧槽!泡澡!浴室play!虽然楼主还是在关键处刹车了,但谢谢款待(咽口水……)

62L为爱咆哮

这是有预谋的吗??突然靠近的距离,正好只有你们两个人在,然后你的分化期适时到来……啧啧

63L楼主

当时我迷迷糊糊的,那一瞬间以为这个混蛋也对我有感情呢……结果标记完了,他说,就当是吃药。

吃药?!!!

我当时晕晕乎乎的,但却听出他语气有些无奈,甚至有些苦涩……前一秒的幻想立刻破灭了,标记自己不喜欢的人,M大概会很辛苦吧QVQ于是我尽可能地抬起手,像平时鼓励队友一样握住拳头,像平时那样笑着说:“哇哈哈哈我也没想到我会这时候分化呢!麻烦M队长了!谢谢你的帮助!”说完,我低着头没看到他的表情,只听到他叹了口气,说“我去找医护人员”就出去了。我难过的情绪一下子没崩住,眼泪控制不住就流了下来QAQ后来他和医护人员送我去医护室,我因为刚分化不方便回宿舍休息,在医护室里躺着的时候听到了监督和护士有些生气地和M说话,M则是几乎没有回话。因为实在太困,我迷迷糊糊睡着了,也没听清他们在说什么……

这样够详细吗?

64LMiyuki的紫色长袖能不能扔掉

天啊,突然开虐QVQ心疼楼主,心情大起大落的

65L匿名

如果楼主真的没有带着单恋滤镜在描述那件事,那我觉得不是像楼主说的他标记了“不喜欢的人”。说实话,一般人在那种情况下肯定会先报告医护人员,如果没有医生值班的情况下才会想着自行处理。个人认为,大部分人不会为了“帮助”而去标记一个刚分化的omega,做出这种行为更多是为了“提前占有”。

66L为爱咆哮

楼上,始终很冷静啊,感情咨询师一样的存在(褒义)

67L匿名

他说的“就当吃药”和之前说的“我是队长不能不管你”,这是同一种说法。如果他当时表情真的有些痛苦,那或许正是说明他并不是打心底想这么说,而是出于不得已。至于是为了说服自己还是说服你,可能两者都有吧。

68L我就是这么熟练

楼上,你比我还熟练啊(跪)

69L匿名

没办法,不能看着笨蛋们不管嘛

70LMiyuki的紫色长袖能不能扔掉

啧啧,楼上身份,不简单

71L匿名

深藏功与名,看破不说破

72L楼主

那意思是,暂时标……标记我并不让他难受,我还是很有希望的?

73L匿名

嗯,非常有希望,很晚了楼主赶紧睡觉

74L楼主

好的!谢谢各位!!没有想到能得到这么帮助!不管怎样,我不会放弃的!各位晚安!

75L匿名

晚安晚安

我就是这么熟练

不知不觉竟然都1点了,虽然还想聊更多,不过楼主晚安~

76LMiyuki的紫色长袖能不能扔掉

楼主晚安~坐等更新嘻嘻嘻




80L 楼主

昨晚睡前我想了一下,既然大家都觉得我很希望,那我要更加抓紧时间进攻了!

81L  我就是这么熟练

求楼主更新攻略进度嘻嘻嘻

……

89L 楼主

今天M学长午饭时间旁边座位竟然空着的!机智的我立刻趁虚而入!

90L 我就是这么熟练

趁虚而入是这样用的吗2333333



……

102L 楼主

今天晚上留下来和M学长讨论了好久,他请我喝了饮料

103L 匿名

这不是日常的展开吗……

104L 楼主

今天回来,M居然主动牵我的手了!我们牵手了!S攻略55%!不不不,四舍五入,60%!

105L 我就是这么熟练

恭喜楼主!突然飞速进展!

106L Miyuki的紫色长袖能不能扔掉

双箭头确定~说不定告白可以提上日程嘻嘻



……

120L  楼主

今天在M学长房间看了电影,他身上又开始散发那种香气了,趁他看电影睡着,忍不住偷亲一下,嘻嘻

121L 我就是这么熟练

楼主,我觉得你光明正大地亲也不会怎么样的(手动滑稽.jpg)

122L 楼主

听医护人员说我fq期要来了\\\\\\说是要打抑制剂,但我最近有时会忘记呢!所以M比平时更唠叨了,好生气啊

123L 为爱咆哮

诶~恋爱中的人,是甜蜜的烦恼呢~~

124L 楼主

修正,是单恋中的人

125L 为爱咆哮

单恋完成80%




……

130L楼主

今天有点难受,而且M学长好像在回避我

……

141L 楼主

今天我和M被锁在器材室里了

像分化时的状况又来了

我跟他表白,被拒绝了

TBC.

是HE!总之是两个笨蛋的故事,写得乱乱的真的不好意思QVQ

 接下来可能会写御幸视角

评论(26)

热度(674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