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 walker

这个人的cp非常混乱

【御泽\ abo论坛体】 喜欢一个后辈如何不被发现1

《偷亲喜欢的alpha学长被发现了怎么办》的续篇,文中御幸开贴时间比前篇泽村的更早。

御幸视角,感觉自己写得略ooc(捂脸)


1L楼主

例行公事说明背景,我喜欢的人是个男性投手E,比我小一岁。我们在同一个棒球队里,是投捕搭档。


虽然这是个求助贴,但说实话我对于帮助并没有抱什么希望。既然这个论坛活跃的人不多,我就把这里当做树洞吧。这是我第一次对一个人产生了“喜欢”的感情,这种心情太强烈了……说实话,我有些迷茫。



2L楼主 

要论发现自己喜欢他的契机,或许是他在灿烂的阳光下投出决胜球、用耀眼的金色眸子看着我的瞬间,或许是他隔着训练场大喊着我的名字向我跑来的时候……但更可能是每一天的日常。E起得早时,总会兴致勃勃地爬到我的床上,把捂住我的被子掀开,紧接着用晨练后暖烘烘的身体靠近我,大喊着我的名字叫我起来;我故意靠近和他说话时(好吧我承认我总会想逗他),他总会像一只炸毛的猫一样,露出恶狠狠的样子,眼睛一下子成为猫眼似的,好像全身都处于戒备状态,然而从头到脚都是破绽。但当我认真练习挥棒时,他却会假装不经意地看向我,然后注意到我练习完后立刻蹦出来让我陪他投球……有一天晚上和他一起回宿舍,我像往常一样逗他,他总是能给出不同的反应和回答,那一刻我觉得,如果能和他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。


3L楼主 

他看起来就是个单纯的笨蛋,但就是他那种乐观和热情,轻而易举侵入每个人的世界。与他相处的第一年,我以为我能像与每个人保持的距离那样抵抗他的入侵,然而到时至今日他坚定快速追赶我着,我却反而觉得我们的距离太过遥远了。投手到本垒的距离拉进了我们,也成为了一道屏障。


我曾经窃喜于我是他所追赶的捕手,但最近偶尔会想,他眼中所见是我这个人,还是我的手套呢?


在棒球以外的时间中,他会和其他人接触,别人也同样会被他吸引。有一次我路过他的教室,看到他在里面被人簇拥着有说有笑,一瞬间,仅仅只有一瞬间,我心里泛起一点点酸酸的情绪,以至于我无法像往常一样自信地笑着和他打招呼,愣愣地看了他一会,直到同行的朋友碰碰我的肩膀说“走了”我才回过神来。那次是我难得的失态,我此后再也没有因为这样的日常小事而难受,反而为他感到高兴。但当时仓皇逃走的自己的心情又那么鲜明,或许是那一刻,我开始意识到,我对他的日常有了“独占欲”。




4L班里的柴犬酱好可爱 

哇,这么老的论坛还有人活跃,还是感情贴,蹲~


5L楼主

这种心情…………等等??现在的网友都不睡觉的吗?这么晚了居然也有人回复?你好闲哦~


6L匿名

楼主你这话好像一个不懂网络的大叔


7LMiyuki的紫色长袖能不能扔掉

投捕感情贴我的爱!不过楼主啊,你真的在求助吗,我感觉你在发狗粮233333


8L201女孩

看到的还都是糖,2L开始感受到楼主有些小心翼翼的心情……年轻真好(泪目)


9L楼主

楼上说什么,年轻真好,原来是楼上是欧巴桑啊~是欧巴桑还自称女孩,啧啧


10L201女孩

Sdjfwleh#¥%什么欧巴桑?!我可是女大学生!青春的恋爱故事让我永远十八岁!不磕糖的人是不会懂的!


11L楼主

哦,原来是靠别人的恋爱故事存活的人呐,真可怜啊


12L201女孩

[微笑]话说楼主发的贴,好像说的很秀的样子,但我看也不过是在单恋嘛~真可怜啊~


13L楼主

………………竟无法反驳


14LMiyuki的紫色长袖能不能扔掉

Emmm回归正题,想知道楼主为什么说喜欢一个后辈不能被发现,喜欢一个人不是很正常的心情吗?莫非在楼主的体育社团里恋爱禁止吗?


15L201女孩

或者说楼主和E的关系是很亲密的伙伴,或是,搭档之类的?

楼主是怕戳破了恋爱那层窗户纸连朋友都做不了吗QAQ


16L楼主 

要说为什么不能被发现……就像我之前说的,投捕是一种关系的纽带。而在棒球社团中,这种纽带每个人都不会只有一条。我们并没有明令恋爱禁止,队员和社团外的人可以自由恋爱,但在社团内很少有恋爱传闻。大概因为在同一只队伍内,“占有欲”是不被允许的吧。


17L201女孩

不被允许的占有欲QAQ


18LMiyuki的紫色长袖能不能扔掉

好像理解了楼主的为难之处,毕竟你们两个人就算在现在也会需要和更多的人配合组队,更别说以后遇到更多的人了QAQ


19L楼主

嗯……但棒球和生活,我是能够分得请的,在棒球中对他也有占有欲的话,对整个队伍和他来说都太自私了。其实当我看到他和总是能很自然而然地融入集体,和大家打成一片,或者是和别人一起训练能获得进步,我都由衷地为他高兴。有时我会想他是不是离我越来越远了,但看到他永远看着前方的双眼,我怎么能输给他呢?不管从什么角度说,我都应该尽力激发投手的潜能啊


20L匿名

蹲,本来以为是个笨蛋恋爱贴,没想到楼主这么深情吗www


21LMiyuki的紫色长袖能不能扔掉

楼主是默默看着喜欢的人成长的类型吗QVQ


22L楼主

我怎么可能是深情的类型,我只是在冷静地思考问题罢了。恋爱这种事情,对我而言,不过是从棒球活动中延伸出来的罢了,生活的主基调还是棒球,那种有关恋爱的浪漫的事情,我基本没想过。不过对方也是个不解风情的笨蛋,想也没用


23L匿名

楼主是在辩解吧23333333 我看楼主好像不经常用论坛的,但却为恋爱专门申请个IP来求助~明明因为恋爱很是烦恼啊


24L201女孩

+1


25LMiyuki的紫色长袖能不能扔掉

+1


26L楼主

你们怎么知道的???


27L楼主

咳咳,不,我是说你们怎么知道我是新IP


28L匿名

[截图]楼主用户等级:0,登录1天

楼主真的是个现代科技废吗www


29L楼主

……的确,我不怎么用智能机


要是知道这个论坛晚上也有这么多人,我大概是不会来发帖的,本来只想把这里当做树洞。

那既然如此,大家有什么想法吗?


30L201女孩

楼主说E是个不解风情的笨蛋,那大胆喜欢他不就行了,反正他也不会注意到的[允悲]


31LMiyuki的紫色长袖能不能扔掉

对啊, 而且听楼主的描述(如果楼主描述属实,没有加上单恋滤镜的话),他对你应该也挺喜欢的吧,不然为什么就算炸毛着也要靠近楼主啊。你就算抱着点小心思靠近他,他既不会发觉也不会因此讨厌你的吧~感觉他不像猫,倒像一只傻乎乎的柴犬呢23333


32L班里的柴犬酱好可爱 

E像柴犬+1话说楼主,你喜欢的小后辈是还未分化吗~怎么介绍时只说是男性呢~


33L楼主

的确,但他也15岁了,可能是alpha或者beta吧。他最近一点分化的迹象都没有,最多是练习的时候更加有活力了。


哦对了,我是alpha。


34L201女孩

突然意识到楼主和E都是未成年,单身多年的我在吃男高小屁孩的狗粮……

枯了。


35L班里的柴犬酱好可爱 

楼上23333333


36LMiyuki的紫色长袖能不能扔掉

哇,AA恋或者AB恋~不过现在也很常见嘛~ 不过AO的标记更加牢固呢(没有冒犯的意思)


37LMiyuki的紫色长袖能不能扔掉

楼主上面跟我们聊天嘻嘻哈哈的,一说起和E有关的事就很严肃呢


38L匿名

楼主就承认吧,楼主超重视学弟的


39L楼主

从前我自以为这种重视只是平常的捕手对投手的重视,但现在认清自己的心情后,在他面前反而不能放肆地关心他了。对于性别分化,我也想过就算他是alpha我也要把人追到手,但看着他那么受欢迎的样子,他自己会不会也对某个人有好感呢?加上我们队伍还有打进甲子园的目标,我也不想让他这个重要的战力被恋爱这样的小事而影响。


40L201女孩

关心则乱啊楼主


41L匿名

到现在提起楼主还是说“重要的战力”呢,只是从队伍方面考虑吗?明明出于对“暗恋的学弟”也考虑了很多


42L楼主

在棒球上,我自认为自己是很果断的。

喜欢这种东西,真的好麻烦啊。我也没想到我会这么踌躇。


43L楼主

虽然问题没能解决,但能说出来感觉好了很多。我们后续的训练任务越来越重了,近期应该不会上论坛了。


44LMiyuki的紫色长袖能不能扔掉

嗯嗯,楼主好运


45L201女孩

希望下次楼主上论坛是来报喜嘿嘿


46L匿名

希望楼主别来送狗粮了


47LMiyuki的紫色长袖能不能扔掉

楼上??


……



……

55L楼主

E最近散发着超级好闻的味道,而且这个味道还是在我跟他组投捕练习的时候特别浓郁


有点…难以忍耐。


56LM

楼主?楼主回来啦?


57L匿名

楼主把持住。


58L楼主

……那个味道好香,说不上来是什么味道,可能是我闻到过的最棒的香味吧,根本无法和别的东西做比较。

我对我的自制力向来很自信。但最近,当他靠近我时,那一瞬间我就像是被那种香味侵蚀了一样,想把脸埋在他肩窝里,想吻他,不想让别人看到他的样子……虽然我并没有付诸行动,但这种不理智的想法时不时就会出现在脑中,让我视线过久停留在他身上,让我总想触碰他。


这种失控的感觉很不好受,那个藏在内心深处的“占有欲”被激发后,我再也无法像曾经那样若无其事地和他做普通的队友。在整理好我的想法,找到解决办法前,我还是暂时避开他吧。


59L201女孩

想吻他,想碰他……这个帖子终于要变成限制级了吗(苍蝇搓手兴奋)


60L匿名

我说,不是因为楼主你自制力不强,一方面E是你喜欢的人,其次是,很显然他即将分化,身上的香味明显是信息素。是个alpha闻到自己omega的信息素都把持不住好吧(从楼主描述的推断,E大概率是omega)。


61LMiyuki的紫色长袖能不能扔掉

楼主!上啊!拿下他!听楼主的描述,我有90%的把握楼主亲爱的小学弟是omega


62L楼主

所以,他很大概率分化成omega,对吗?


还有,他不是我的omega,他不属于我,也……不见得喜欢我。


63L201女孩

楼主别难过QAQ


64LMiyuki的紫色长袖能不能扔掉

目前看来这就是正常omega分化的症状啊。虽然楼主说要避开他,但临近分化的孩子是很需要保护的


65L匿名

试想一下你的E在别人面前毫无防备地分化了,楼主,你觉得不会有alpha出手吗


66L楼主

哪个alpha活腻了可以试试


67L201女孩

哇,好凶哦


68LMiyuki的紫色长袖能不能扔掉

哇,好凶哦


69L班里的柴犬酱好可爱 

哇,好凶哦(人类的本质就是复读机)


70L楼主

我说的就是字面意思(微笑.jpg)

我先去洗澡了,E刚进浴室,在浴室这种地方他也完全没什么自觉,刚才好像就听到他摔跤了,我去看看他


71L201女孩

Yooooooooo~楼主要好好看他,看仔细点(手动滑稽)


72L班里的柴犬酱好可爱 

E摔倒了~想起柴犬摔跤的样子,一定很可爱~楼主你要把持住


73L匿名

楼主大概把持不住






74L班里的柴犬酱好可爱 

两个小时过去了,楼主还没回来


75L201女孩

嘻嘻嘻是不是在浴室里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


76LMiyuki的紫色长袖能不能扔掉

我希望楼主回来就能说“感谢各位的帮助 我和E在一起了”


77L楼主

……我回来了


78L201女孩

嘻嘻你们在浴室里有没有做羞羞的事情呀


79L楼主

我差点标记了他


80L201女孩

卧槽?!


81LMiyuki的紫色长袖能不能扔掉

卧槽?!我是不是应该祝福?


82L班里的柴犬酱好可爱 

楼主说“差点标记”,所以是发生了什么??


83L楼主

我进去时,浴室里整个都充斥着他的味道,我能感到我的脸在信息素和浴室雾气的作用下迅速升温。脑中有理智的声音催我尽快离开,否则后果不堪设想,但我想要去看他冲动打败了理智。他那时正撑着地板站起来,腰间的毛巾从他的腿上滑落,与此同时他回头看着我,用比平时沙哑的声音说了一句“哦,是前辈啊”。


我没有回答他。我怕我说出声会被他发现我已经有些控制不住了


84L201女孩

所以我们这个贴终于要成为限制级了诶嘿嘿嘿


85LMiyuki的紫色长袖能不能扔掉

毕竟我们感情专区AO的帖子……最后要么发现不是对的人要么就是限制级啊(捂脸.jpg)


86L楼主

我始终保持沉默,平时吵吵闹闹的E也异常地一句话都不说,自己踉踉跄跄地进入泡澡池子里,靠在池子一边一言不发。那一瞬间我忽然想到,这家伙是不是不知道自己要分化了?

一般情况,球队管理都会时刻注意队员的信息素变化,记录周期。但是E始终没有分化,所以就默认为他是beta。而且最近我旁敲侧击问队友有没有闻到泽村身上的突然散发的香味,他们都说没有,一切如常。

我想过,是不是他和我独处时,才会散发信息素,是不是我诱导了他的分化?但这样的想法实在是有些自我意识过剩,就是常说的人生三大错觉之一——那个omega喜欢我。我觉得我是想多了。


87L楼主

那一刻我不知道我是在地狱还是天堂了,我本能只有一个念头“标记他,让他只属于我”。但是我的理智还是控制住了这个危险的想法。我努力让自己像平时一样坐到池子里,坐到他旁边,但我能感觉到我的手在颤抖。我拿出平时常用的队长的腔调问他,知不知道自己现在快要分化了,刚才看到我进来,为什么没有阻止我。


平时总是大嗓门的他,脸红着很小声地说了什么。我不由自主地靠近他,想听得更清晰。下一秒他满脸通红地说,“我知道啊!我知道我快要分化了,知道自己不应该在这种时候接近alpha,但是!我根本没办法!你…..你!”我不知道他后面是要说什么话出来,但那一瞬间我很害怕是我不想听的结果。

我继续用那平淡如常的腔调和他说,分化期要注意自己身体管理,不要因为自己受到信息素的影响产生一些奇怪的想法。


88L班里的柴犬酱好可爱 

楼主注孤生


89L201女孩

楼主注孤生


90L楼主

听完我的话,他陷入了沉默,似乎在苦恼着什么。气氛僵持着,我一直没看他,我怕自己看他以后最后维持表面平静的理智都没了。

但是,当我打算起身的时候,他突然轻轻说一声“御幸前辈”,那个声音沙哑又迫切。我艰难地咽了口水,回头看向他。他光滑的肩膀上覆盖一层薄薄的水雾,头向后仰着,柔和的下巴线条显得平时吵闹的他无比温顺。

我听到自己说了一句“怎么了”,但我已经本能地靠近他了。我碰到他的手臂,发现他在颤抖,体温高得吓人。我心里一个声音说,是了,他马上就要分化了,快让他成为你的omega,让他眼中再也没有别的alpha……

用左手捂住他的腺体是我最后的理智,那一刻我深埋在心里的占有欲爆发了,至少,让我成为第一个吻他的人,成为第一个暂时标记他的人。让他熟悉我的气息,让他从最一开始就离不开我。我冲动地凑过去吻他,他开始似乎还有些懵,过了一会后,他突然抗拒地推开我,眼神似乎写满了不解。

我果然还是被讨厌的吗?我的第一反应是,他不需要知道一个讨厌的人,对他一直抱着奇怪的心思,给他带来困扰。我马上说,就当是吃药。我努力不让我语气显得轻松不至于太过苦涩。然后那个笨蛋说“哇哈哈哈我也没想到我会这时候分化呢!麻烦M队长了!谢谢你的帮助!”

真是傻到家了,明明是被不喜欢的人亲了,因为是帮忙,所以也可以欣然接受吗?


tbc

p.s.御幸以为泽村在拒绝他,其实只是泽村被吻得缺氧了需要呼吸才推开他,但御幸就,想多了(捂脸)而且加上他之前就不知道泽村对他到底怎么想的,自己的占有欲仿佛又是对队伍不好的东西,在这种情况下就自然理解为最坏的结果来扑灭自己的希望了。


感谢各位看到这里!戛然而止真的不好意思QAQ最近实在太忙了没时间搞钻。。但我会努力写完的!底线是尽量不咕咕咕!(??)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55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